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通识教育课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作者:洪斐    摄影:    审核:徐燕 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04点击:

为全面贯彻校党委《2022年度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常态化,通识教育课部直属党支部于3月2日在图书馆1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部署2022年党支部的组织生活重点,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组织专题学习会。

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捷一教授首先传达了2022年校党委将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和党的政治建设等工作重点,结合通识教育课部直属党支部实际向全体党员教师部署落实支部2022年党建和思政工作。

何捷一书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结合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课程思政教学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先争优的模范导向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徐燕还围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一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使“不得信仰宗教,自觉抵制邪教”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进一步筑牢党员的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严明共产党员不能信教的政治纪律。徐燕副书记还倡导全体党员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此外,本次大会上,还由宣传委员罗玮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夯实理论根基。

开展专题学习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