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迎建党100周年

作者:路璐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9点击:

2021年4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54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文主持,信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伊始,总支讨论了关于调整和增设学生支部及支部书记任免的决定,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要求,吴文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键之年。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二是要以加快体系建设为契机,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抢占制高点、稳住基本面,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要重温党史、坚定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文件和精神,布置了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与申报工作,传达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和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郑建生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要提高站位,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将党建深入融合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中,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