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NO.6】劳动教育我先行

——党员先锋带头行动,共建整洁办公环境

作者:马文璐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艺传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1-04-12点击: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保持我院良好整洁的教学形象。4月7日下午五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员先锋队清扫办公卫生的活动。学生党员对学院楼547党员会议室进行了全面的打扫。

此次活动主要以清扫会议室内为主。学生党员们穿着红马甲,到达地点后简单快速地进行了任务分工,人手一份清洁工具,开始了细致入微的清扫。

从地面到墙壁,从门缝到桌角,勤劳可爱的学生党员们拿出百分百的干劲,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和污垢顽渍。大家齐心协力,清除了区域卫生死角垃圾,美化了办公环境,使会议室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重新擦拭的一排排党组织先进奖章,似乎也闪耀着更加亮丽的光辉。它们指导着我们学生党员坚定无疑的前进方向,指导我们向党的崇高理想进一步靠拢。

打扫卫生改善环境人人有责,努力维护我们的学习家园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党员先锋队以实际行动带头,共遵文明行为,共同营造了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师生更好的教育指导工作提供了便利。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