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党史讲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周莹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图书馆 发表时间:2021-04-15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149F0

(王利军副教授讲座现场

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讲一堂党课”专题讲座,认真聆听了我校通识教育课部王利军副教授以《百年党史守望初心》为题主讲的党史专题讲座。

E44AA

(支部党员与我校学生聆听讲座

此次党史教育学习讲座,王老师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史,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在场的党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为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讲座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更加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对更加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支部书记温爱莲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本领,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