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我校成功举办2022春季学期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方新宇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2-05-27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我校2022春季学期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23日至24日在学校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等4个项目,5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平时讲台上饱含诗书气质的教职工展现出他们激扬的运动热情和浪遏飞舟的拼搏精神,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短短的两天比赛,参赛选手酣畅淋漓地挥洒运动激情,师生观众叫好助威彰显了团结之美。大家因球相知,以球会友,小小的乒乓球将教职工联系得更加紧密。现场师生纷纷期待在下次运动场上的再相遇。

经过两天的角逐,比赛成绩如下:

男单:

          第一名 外国语学院 魏成杰

第二名 法学院 邢锦

      第三名 机关一组 夏双双

      第四名 机关三组 张文华

    第五名 机关六组 严涛

            第六名 通识教育课部 莫文涛

 

女单:

    第一名 通识教育课部 吴坦

  第二名 机关二组 刘玉娇

    第三名 通识教育课部 吴瑕

   第四名 机关六组 刘颖贤

第五名 法学院 何雨倩

     第六名 通识教育课部李明锐

 

混双:

第一名 吴瑕、莫文涛(通识教育课部)

 

女双:

 第一名何雨倩、吴恩婵(法学院)

  第二名吴瑕、吴坦(通识教育课部)

第三名江雨澄、凌元(机关六组)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