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我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 讨论职称评审文件修订问题

作者:杨丽苹 摄影:李文鑫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学校网站 发表时间:2022-05-09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鲁先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黄保红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集中讨论职称评审文件修订问题。会议由陈祖亮主持。

(强静仁作修订情况说明)

会上,人事处处长强静仁对《武汉学院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规定》《武汉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武汉学院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等3个职称评审文件的修订情况进行说明。他从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依据等方面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增、取消、调整等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各代表团团长围绕评审认定条件、认定程序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D6053

(李忠云总结讲话)

李忠云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文件的修订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体现了国家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的要求;二是体现了分类管理的原则,把教育教学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的要求;四是体现了“破五唯”的精神;五是体现了民主管理的要求;六是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他强调,职称评审文件很重要,既关系到教职员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代表团团长要在充分理解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高站位,认真组织讨论,加强宣传引导,特别是要加强对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的宣传。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做好文件修订、职称评审以及聘后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