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2021武汉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活力绽放勇夺桂冠,同心奋进迎评促建

作者:吴雅雯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1-01点击:

武汉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于10月22日成功举行,本届运动会教职工项目以趣味运动为主,与学生竞技项目穿插进行。教职工项目分个人和团体组,个人赛分男子项目、女子项目,包括定点射门、定点投篮、飞盘掷准等,今年新增拔河比赛团体项目。

72296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对照比赛规则反复练习。各项目比赛队伍排成长溜,老师们个个激情饱满,蓄势待发,赛场上,大家全神贯注,英姿挥洒。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赛场上空。

776D9

今年新增的教职工拔河比赛成了团队战斗力的“秀场”。参赛队伍同心协力,紧密配合,队员们身体紧贴绳索,脚部环环相扣,紧咬牙关拼尽所有力量为团体荣誉奋战。一根小小的绳索,连接着团结和友爱,演绎出奋斗的勇气和拼搏的力量。经过激烈角逐,艺术与传媒学院勇夺拔河桂冠,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分别获得二、三、四名的好成绩。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