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我校3个项目参加省工会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1-05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1赛区在武汉工程大学举办,我校3个项目参赛。

(吴爱华副教授项目团队

这是我校第二次组建团队参赛。本次参赛的项目有外国语学院吴爱华副教授主持的《荆楚文化传承与扶贫小程序开发》、管理学院张勤副教授主持的《Hi Bye 宠物殡葬服务平台》和管理学院周婵讲师主持的《橘子灯光》,项目团队由师生共同组成,教师“发声”与学生一道“共谋发展”。师生共创,激发教师创新创业热情的同时,也在常规实践教育以外拓展了实践育人的路径,形成了育人合力。

(张勤副教授项目团队)

(周婵讲师项目团队)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