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武汉学院主题教育进行时:听取民主党派意见 认真查找问题

作者:胡冰冰 熊燚龙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郑婷来源:大学生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19-11-04点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10月30日,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汉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共识。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左二)、副书记黄保红(左三)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书记黄保红出席会议,来自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的12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范喜军主持。

会议伊始,陈祖亮介绍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我校主题教育的安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与会民主党派成员纷纷发言,畅谈民主党派组织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陈祖亮和黄保红认真听取与会人士的发言,与他们交心谈心、解惑答疑。

陈祖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协商民主和选举民主相互补充、相得益彰。民主党派人士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要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关心和对未来的期待。希望今后大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好,推动学校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