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陈建虹部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9-12-13点击:

12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陈建虹部长一行到访我校指导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筹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陈祖亮与陈部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党群工作部范喜军部长、李巨平副部长以及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筹建负责人、管理学院副院长韦玮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管理学院姚琪副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 陈祖亮教授讲话

陈祖亮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并感谢陈部长来我校指导工作。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点,以及公益办学优势。就学校民主党派教职工的情况作了介绍,对这些老师们在学校教学、科研和校风教风建设中的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题召开民主党派教职工座谈会,认真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发挥民主党派教职工参政议政及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和自身优势,学校党委积极响应民主党派教职工的呼声,把推动筹建民主党派武汉学院支部工作列入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加以推进。

九三学社社员、管理学院副院长 韦玮副教授发言

九三学社社员、管理学院副院长韦玮副教授代表支社筹备组汇报了我校九三学社教职工社员基本情况,以及社员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的做出的成绩,并就筹建武汉学院支社的初步构想做了汇报。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长陈建虹发言

陈建虹部长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高度评价武汉学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感谢学校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教医疗卫生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在湖北高校中有很多知名的院士、教授社员。社省委长期以来坚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双轮驱动,努力发挥参政党作用。新时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更加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对民主党派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九三学社中央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五大建设目标。陈部长对武汉学院党委主动提出支持成立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表示感谢,表示社省委将对武汉学院支社的筹建成立予以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