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深刻领悟 学用贯通

--机关七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林洁    摄影:    审核:谢忠琴 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机关七支部 发表时间:2022-10-20点击:

10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2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谢忠琴同志主持。副校长郑祝君、罗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讲授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冯永平同志讲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性质入手,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从五个牢牢把握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精神,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等17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活动现场)

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内在活力,对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