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路璐    摄影:    审核:吴文 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13点击:

1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422会议室举行。信工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主持。

1A2BE

会场照片

会上,吴文向党总支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谈到,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全体党员能做到沉下心学,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随后,吴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践行宗旨、攻坚克难、履责守纪等方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共同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

最后,郑建生提出,会上批评严肃,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对照检查深刻具体,切实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践行使命的目的。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评估工作的关键之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EC83

郑建生总结发言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