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以青年带青年: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宣讲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王桂红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2-20点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我校党史学习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宣讲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首场宣讲活动举行。校团委、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校青协以及各个院部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与学习。

本场宣讲活动由校党史学生宣讲团尹家麟、刘翰带头领学。通过宣讲带领学生骨干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学习中汲取历史伟力,勇担青春使命,奋进新的征程。

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宣讲会通过骨干讲、骨干学,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为武院学风建设和未来发展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