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带队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王桂红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2-20点击:

12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带队到学校驻村帮扶点秭归县九畹溪镇槐树坪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与秭归县副县长李文进行了会谈。秭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姜华、九畹溪镇镇长向兵共同调研。学校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周婵随行。

(调研组考察脐橙种植基地)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药材种植基地、李子产业园、脐橙种植基地、村落文化广场等项目,了解槐树坪村产业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分别听取了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关于槐树坪村发展情况及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九畹溪镇镇长向兵就九畹溪镇发展情况和规划,以及槐树坪村在整个乡镇发展中的特色、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高质量推进驻村帮扶工作、科学编制槐树坪村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调研结束后,秭归县副县长李文与调研组进行了会谈。李文在会谈中对学校发挥智力、专业等优势深入开展驻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学校进一步发挥人才、学科优势,在规划指导、培训教育、项目支持等方面多途径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黄保红对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实施好、落实好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结合槐树坪村发展实际,从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不断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老百姓扎扎实实办实事。三是进一步打开帮扶思路,发挥学校优势,引入各方资源,优化帮扶工作方案,团结带领当地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开创槐树坪村乡村振兴的良好局面。

(摄影:喻炼红)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