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武汉学院委员会党校第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马伟    摄影:张雨婷    审核:马伟    责任编辑:梅秀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6点击:

3月25日17点50分,我校党校第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央教学楼2103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伟主持。

    开班式上,马伟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向所有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学员的学习态度和纪律表现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徐康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申请入党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心路历程,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党员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徐康安同学的发言不仅表达了预备党员们的心声,也展现了预备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委组织部部长蔡义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培训班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预备党员要立标杆,做表率。对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他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及对预备党员的考察、培养工作,通过发展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为持续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本期党校在以往基础上,充实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模式,优化教学设置,制订培训手册,让学员对教学内容,纪律要求,考核要求等有更清晰的认知。希望通过严抓党校学风来加强和改进学校整体学风建设,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教学相长,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