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党校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2-03-28点击:

3月24日晚,党委党校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王美瑛报告厅举行开班式。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陈祖亮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入党前的集中培训,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任务。他结合百年党史,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要珍惜国家安定祥和的大局,珍惜当下这张平静的课桌,要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陈祖亮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一是要基本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进一步加深对党及其所从事伟大事业的高度认同,在此基础上,把个人的价值实现与党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入党为什么、入党要干什么的问题,不断端正和纯化入党动机。三是要理清现在要干什么。作为发展对象要有体现度,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行动起来。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培训学习,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发挥带头作用,在迎评促建中走在前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陈祖亮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介绍了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设计思路及教学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考核要求。外国语学院英语2001班章婉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党校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风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进城教授为学员作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时事专题讲座。

摄影:许伟辉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