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周蕾等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0-01点击: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我校第1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9月27日晚举行,全校663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祖亮教授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思想建党。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党章和党史,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了解理解,不断增进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更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自觉用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知行合一,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开班式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教学计划和考核要求,强调了党校培训纪律。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2007班唐雨晴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学习生活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开班式采用主会场刘炽平报告厅、分会场王美瑛报告厅同步直播方式进行。开班式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主持,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