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首次委员会会议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叶同春    责任编辑:洪斐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02-26点击:

2021年2月24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首次会议在行政楼103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保红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保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工会工作的要求和指示精神。他指出,工会是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工作机构,也是学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要在校党委、校行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支持下,依法开展工作。要统筹做好工会工作机制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要在凝聚团结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和推进与民主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工会委员肩负重任,要加强工会工作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结合学校实际,有效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工会组织力量,要引领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建设,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等工会工作法规,讨论了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会活动安排,就工会委员会工作例会制度达成了一致意见。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