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职代会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蔡义明    责任编辑:蔡峻菁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12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让教职工代表们的智慧“落地生花”,3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保红、副主任强静仁、胡达丰及全体委员,各提案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蔡义明主持。

首先,蔡义明汇报了提案征集及立案梳理情况,并作了有关事项的说明。随后,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就受理的提案发表了意见。

最后,校工会主席黄保红就本次提案交办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提案交办会既是统一思想会、动员会,也是一个工作布置会。提案是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能、发挥教代会作用的重要方式,办理提案是教代会工作机构的重要职责,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建设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从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来看,体现出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高度热情和责任感,我们要切实保护好教职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对提案要给予及时地回应和答复,通过认真办理,使提案转化为办学成果,转化为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一种推动力量。

黄保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全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拓展提案办理思路,将提案办理工作融入到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背景中,切实让提案工作落到实处,让提案办理从“答复满意”变为“结果满意”。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