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学习传统八段锦 提升教工精气神

——校工会组织开展八段锦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蔡义明    责任编辑:梅秀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9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提升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阳光健康、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课部工会协办的教职工八段锦学习培训在学校健身房顺利开班。有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识教育课部昌顺教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将持续4周时间。

“意守丹田,宁静心神,调整呼吸,端正身体……”开班培训中,昌老师耐心地将八段锦的步法和动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基本动作要领做了示范,大家紧紧跟随,一招一式认真学习,一节一拍反复训练,领略着传统养生功法动静相兼的独特魅力。

校工会将根据教职工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文体活动,引导更多教职工走出舒适区,走进阳光下,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围绕学校新阶段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