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知识竞赛展身手 以赛促学强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24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22日中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4207教室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学院的三个党支部的共3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对廉政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为我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法制观念,更是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