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党课 > 党校学习动态

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刘娟等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0-11点击:

10月8日晚,中共武汉学院委员会党校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王美瑛报告厅举行开班式,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培训期间的表现是考察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史,尤其是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认清新形势下党面临的风险挑战、目标任务,通过对比,增强理论认同、制度自信,在感情上更加接近党、认同党,不断纯化入党动机,筑牢信仰根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大学教育的使命,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大学生应有更高要求,要立志为国家做更大的贡献,在校期间要学习好、表现好、素质高,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式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讲解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考核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法学院法学1903班于信同学代表学员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立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

开班式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主持。部分学院(部)专职副书记、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及247名学员出席。开班式以雄壮的国歌开场,在庄严高亢的国际歌声中结束。至此,第1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三个培训班已全部开班。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