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传承红色文化 勇担历史使命

通识教育课部举行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周渝彬 陈亚敏    摄影:    审核:徐燕、杨颖 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通识教育课部 发表时间:2021-12-02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通识教育课部体育系团学联学习部于11月30日在中央教学楼2103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传承红色文化,勇担历史使命”红色诗歌朗诵比赛。通识教育课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燕、分团委书记杨颖、辅导员郑欢、体育系六位班主任、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

诗歌朗诵比赛是体育系自成立来的传统活动形式,目前已经是举办了三届。今年是建党百年,意义更显非凡。体育系的同学们精心准备,抒发自已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深情。各班选出的优秀学生,紧紧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勇担历史使命”的主题,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现场气氛热烈 、激情满怀。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前人的付出,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表演中同学们响亮的诤诤誓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感恩生逢盛世,倍感幸福自豪,用心用情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