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九三社员柯玲、韦玮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被社省委采纳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2-30点击:

近日,由我校九三支社社员、管理学院副教授柯玲博士和支社主委、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副教授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推动湖北西部山区县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采用并报送相关部门。这是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经过调查研究提交的第一份社情民意信息。

据韦玮主委介绍,九三支社成立后,一直在积极探索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首份社情民意信息就被社省委采纳,大家很受鼓舞。社员们表示要再接再厉,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为湖北、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