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武汉学院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作者:王桂红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2-01点击:


11月30日,武汉学院爱心消费购买的7000余斤脐橙顺利送达学校,由秭归县九畹溪镇槐树坪村思美人合作社种植出产的“爱媛”脐橙发放到了全校教职工手中,见证着我校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工作的落实。

22E62

(销售农产品送达学校

秭归县九畹溪镇槐树坪村是学校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单位。脐橙种植是村里兴农产业之一,实行合作社经营。据经营者小韩介绍,今年脐橙产量约5、6万斤,学校本次的采购大大缓解了特色农产品销售难问题。他也表示,现在农村产业经营最需要的是信息、是思路,驻村工作的开展对经营者打开思维、拓宽思路有很大帮助。


F4448

(合作社组织村民采摘包装水果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发挥学校学科专业、智力人才等优势,尽力、持续帮助槐树坪村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文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驻点村的发展。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