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发扬“三牛”精神,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武汉学院三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彭映霞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02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思政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武汉学院各党支部以“发扬‘三牛’精神,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为主题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2EBE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两会)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21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当好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吃苦耐劳“老黄牛”,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做好表率,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状态投身到本科评估的筹备工作中。

(法学院学生党员一、二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机关直属第七支部书记谢忠琴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扬“三牛”精神,不仅要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也要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做到自己负责的评建材料齐全准确,评建指标合格达标。

A5A21

(机关直属第七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书记甘霞提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三牛精神,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走在前面干在前面,为打赢武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C2E43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主题党日现场交流)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严凤利同学从学校教学评估角度出发,结合三牛精神,向大家阐述了一名预备党员应该秉持“三牛精神”,行为上更自觉、纪律上更严明,发挥好关键作用,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硬仗。

988A0

(会计学院预备党员发言)

部分党支部还结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观看学习《榜样5》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D892

(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撰稿彭映霞审核王桂红)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