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学习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

作者:陈玉玲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09-18点击: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利用网络平台收看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部分教师现场学习,其余教师依托网上平台进行线上学习。本次学习会由何捷一院长主持。

根据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要求,教育部思政司决定从2021年9月17日起,启动举办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首讲邀请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就“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思想论断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两个创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导学。

颜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出发,指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他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特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尤其对今后思政课程的教学工作很有启发。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