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唱响红色颂歌,共庆建党百年

我校合唱节目获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奖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02点击:

近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北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合唱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

此次参演节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43名教职工带来,《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联唱,紧扣“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用嘹亮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用红色赞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在歌唱红色经典中锤炼党性、铸造师魂、培育新人。

4月份汇演活动启动后,校工会及时动员组织,得到了各工会小组的积极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参演教职工积极行动,利用午休等工余时间排练,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在一次次练习中逐渐增强,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