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省第七届“青教赛”再获佳绩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4点击:

5月13至16日,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周松老师获外语组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谢光玉老师获文史组三等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全省50所高校12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18765

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分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英语)五个组别,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比赛采用即时抽取教学内容和现场反思答辩的形式,较往届竞赛难度更大。参赛时,我校教师严谨的教学设计、精巧的教学课件、生动的讲解、规范的板书、优雅的仪表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热情。

EF044

(图为周松、谢光玉老师比赛抽签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工会、教务处联合协作,多次开展赛前训练,邀请资深教授、专家按照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培训,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附:《关于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