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战评估

我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徒步活动

作者:张圣妍 王鑫怡 陈艺云    摄影:操琰 黄晓艺 张紫盈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2-10-14点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10月1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战评估”第九届教职工徒步活动。

下午三时,在马化腾教学楼门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正式开始。两百多名教职工浩浩荡荡地朝着校外进发,沿着指定路线开始健身徒步走。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5.1公里,沿线设五个卡点,卡点以学校校训的八个字和“胜利”两字命名,分别为“明德站”“创新站”“解行站”“并进站”和“胜利站”,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同时寓意着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最终胜利通过。途经卡点时需领取评建知识五色答题卡,到达终点前集齐色卡,答完50题表明走完全程。

风和日暄,微风和畅。大家放飞身心,欣赏着黄家湖的美景。在清爽的秋风里回顾评建知识;在环湖路上合影摆拍、谈笑风生;部分教职工子女也加入队伍,朝气蓬勃的小家属骑着单车冲在前面,为队伍增添了不少活力;各卡点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夹,干劲十足地为途径的教职工发放五色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身心愉悦,为黄家湖增添了一道雅致的人文风景。

落日余晖中,教职工们完成了5公里徒步挑战,五色卡自行留存,方便复习评建知识。走出舒适区,来到阳光下,大家舒展身心的同时提升了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战斗力,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