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学思践悟蓄力量 知行合一促评估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徒步活动

作者:王涵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1-26点击:

微风和煦,阳光正好。2021年11月24日,学校工会开展第八届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下午三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黄保红鸣响发令枪,200多名教职工欢笑着涌出校门,沿着活动线路开始健身徒步走。

C8867

本次徒步活动的主题为“学思践悟蓄力量 知行合一促评估”。鼓励教职工在冬日暖阳里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同时为评估工作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EB67E

活动沿线设六个打卡点,其中一个卡点需扫码答题方能打卡通过。老师们在中途休息的时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评促建知识等进行巩固。

5E86F

活动途中,大家放飞身心,尽情享受黄家湖的美景。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几位女老师互相“斗起了劲儿”,争当起队伍的先锋,健步如飞的模样引得卡点的学生志愿者纷纷竖起大拇指;队伍的中后段,老师们悠闲地聊起家常,拍照留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肖陈望还就打卡题目,为同行的老师上起一场“徒步路上”的思政课。

BCFF1

在夕阳的余光里,教职工完成了五公里行程回到出发地,洋溢在脸上的笑容诉说着一个共同的期待,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