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讴歌百年历程 致敬丰功伟绩

校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02点击:

讴歌百年历程,致敬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工会“庆祝中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刘炽平报告厅回廊举办。此次展出作品主要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书法兴趣班、学生书法协会,有师生共创大型剪纸作品1件和书法作品29件。

其中的剪纸作品长1.6米、宽1.2米,该作品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制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还参与了作品中国徽部分的雕刻。

展出作品从不同视角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致敬革命先烈和前辈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爱戴和敬仰之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的坚定意志。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