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巧手插花悦享生活 凝心聚力共迎评估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08点击: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巾帼花开,尽展芳华。日前,校工会“庆三八—巧手智心 优雅绽放”艺术插花活动在2013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旅游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任岩岩现场指导培训,酒店管理专业18级部分同学也发挥专业优势到场当起了“助教”。任老师从插花类型特点、方法技巧以及花艺作品欣赏等方面出发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带领大家在插花艺术中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


20DBC

在任老师和“助教”们的指导下,平日忙于教学和工作的女教职工大展技艺,妙手扦插,相互交流,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场面热闹非凡,尽显女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美好情怀。各色各样的时鲜花卉在她们的巧手雕琢下变成或清新淡雅、或色彩绚烂、或意蕴深远的花艺作品。活动还采用学赛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最美作品评选,大家现场点赞投票,评选出10项最美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工会活动既舒解了工作压力,也“以花会友”与同事们进行了交流,促进了团队建设,今年是学校的评估年,需要大家一起砥砺同行共拼搏,正所谓“巧手插花悦享生活,凝心聚力共迎评估”。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