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我校外国语学院谢承凤老师荣获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16点击:

近日,2020年湖北“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谢承凤老师荣获2020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次评选全省共选树出2020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30名,标兵10名。

谢承凤于2003年7月开始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2011年7月进入武汉学院担任外国语学院专职英语教师。

立业以勤,用执着诠释敬业,疫情期间,因地制宜,因陋就简,克服各种困难开展线上教学的事迹被媒体称作是手写教案为学生授课的“宝藏老师”。

坚持立人以德,用德行诠释育人,忠诚于教育事业,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2019年连续三年考核优秀。2019年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指导学生获湖北省第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笔译一等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首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笔译组二等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立志以专,用知识引领成才,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注重运用科学研究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勤于总结和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思路和方法,在教学、科研中取得了较显著的成绩。连续几年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中均荣获优秀,2019年荣获武汉学院第九届“陈一丹奖教奖学金•教师典范奖”和“陈一丹奖教奖学金·科研创新奖”。

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中华美德、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奋斗、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和师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再谱新篇。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