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我校教师团队参加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9点击:

10月21至22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武汉中南民族大学举行。全省共有83个创新项目和23个创业项目参加比赛。

我校通识教育课部李莹老师带领的《易链大学生多元学习成长育人平台》、艺术与传媒学院刘琼老师带领的《枫艺手作——高端皮具设计定制》、艺术与传媒学院江晨老师带领的《唯它丽宠物服饰》、信息工程学院龚鸣敏老师带领的《双桨共轴无人机》等四个项目参赛。较上一年,今年我校创业创新氛围浓厚,四位老师的项目结合专业特点,吸纳和引导学生参加团队创新设计,充分体现出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深入思考与探索,项目获得评审组专家的关注和好评。龚鸣敏老师团队《双桨共轴无人机》项目取得了创新组29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创业创新比赛的主要目标是以赛促教,以赛促育。愿我校教职工不断增强创业创新意识和动力,提升“双创”水平,注重培养学生的“双创”精神和能力,在带动本省经济社会批量就业和扩大再就业方面发挥高校的行业优势和作用。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