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迎新年 庆新春 武汉学院“春晚”精彩上演

作者:罗茜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洪斐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10点击:

1月8日晚,武汉学院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刘炽平报告厅举行,武汉学院创办人、校董会主席陈一丹、校董会成员陈致、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谱写了一曲欢乐的新年赞歌。

本次联欢会由校工会主办,老师们施展才华,自编自演了众多优秀的节目,给全场观众带来阵阵惊喜。

联欢会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场,老师们手中挥舞鲜艳的国旗,领系红围巾,意气高扬,场面热烈,象征着全校和谐融洽、亲如一家,预示着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继续红红火火,不断取得骄人成绩。

整场联欢会,歌舞、快板、魔术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大家通过这场“春晚”,表达新年祝愿,寄托美好希望。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