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综合报道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李启芸 冯美明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大学生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19-04-24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提高教职工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4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东湖绿道举行了第六届教职工徒步活动。近百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东湖绿道是国内首条城区内5A级景区绿道。本次徒步的赛程选取的是东湖樱园到湖光阁之间的一段路程,往返约8公里,计划1小时30分完成。徒步是我校的传统活动,主要是为了鼓励大家热爱运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本次徒步活动不设等级奖,走完全程者,可获得完赛奖一份。卡点记录是走完全程的依据,点记录不全者、借助交通工具、不按规定线路到达终点者,无完赛奖。

东湖徒步合影留念

下午14:3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在开阔的东湖边,在葱郁的绿道上,老师们脸上带着欢快的表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轻松的步伐向着前方出发,一阵阵欢声笑语,为东湖绿道增加一股生机和活力。活动后期,下起了小雨,但教职工们仍然坚持走完了全程。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举办,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工会负责人说,平时大家忙于工作和家庭事务,伏案工作久,缺乏锻炼,容易疲乏,不利于身心健康,也不易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徒步活动,能促进大家提高健康意识,养成锻炼习惯,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教职工们保持身心愉悦,能做到劳逸结合,才有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