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会计及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普法教育考试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zjm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24点击:

2018524日中午,会计及金融学院党总支在3号学院楼3407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项普法教育活动。本次考试还安排了两名监考员,由肖琴书记和组织委员何小鹏亲自担任。

在考试现场,秩序井然,鸦雀无声,大家都在默默的阅读着考题,认真的解答,内容涉及到《宪法》、《监察法》等普法知识。

186B0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宣、以考促用的方式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8F56

普法宣传月期间,会计及金融学院党总支坚持以干部普法带动全民法制教育,不断推进职工法制课堂建设;学生普法工作“三个一”工程建设;法治、平安、和谐班级建设,在全形成了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