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我校法学院孙敏洁副教授出席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3-01-04点击:

12月28日,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第五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当选为第五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我校法学院教师孙敏洁副教授作为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022年12月28日,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

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平台;是党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联系,凝心聚力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组织制度安排。

武汉学院致力于应用型、重特色、国际化办学定位,以扎根武汉、面向湖北、辐射全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近几年,围绕办学目标,学校广揽英才,引进了大批留学归国博士、硕士和有国内知名高校学习工作经历的教师。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作用发挥,为他们在武汉学院干事创业、快速成长提供各种政策和舆论支持;主动搭建平台,鼓励支持他们利用专业知识和智力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武院贡献。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