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支社组织参加社省委网络课堂学习

作者:董秋敏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李巨平来源:九三支社 发表时间:2022-12-01点击:

1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在线举办了第六次网络课堂,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极响应,组织社员如期参加了本次线上学习。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委员、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福利研究中心主任梅志罡授课,主题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与共同缔造”。讲座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出发,重点讲授了“深刻认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两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湖北省情,深入分析了国家发展历程、理论政治内涵、实施战略方针等,极具理论性和指导性。

135F1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的老师们在认真学习讲座的同时纷纷通过评论留言与梅老师学习互动。

本次讲座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主持了本次讲座,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九三学社社员近400人参加了本次网络课堂学习。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