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7点击: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主委,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副教授韦玮博士: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上午认真收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振奋人心且看到我们党对教育的重视。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一名高校教学管理干部,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构建高质量民办教育发展新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教师,我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自身科研素养,围绕自身的研究领域,着重探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贸易强国等问题,并发挥科研育人的作用培育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一名九三社员,将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带好武汉学院支社队伍,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尽吾所能,为民办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为培育国之栋梁贡献一份力量,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贡献一份智慧!

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学院支部主委,金融与经济学院讲师黄洪卫博士:中共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次大会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坚信这次大会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彰显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协助中国共产党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实践证明,只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中国才能不断攻坚克难,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