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韦玮参加社中央宣传部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韦玮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九三支社 发表时间:2022-08-11点击:

8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在武汉洪山宾馆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高校与科研院所社员思想动态。社中央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魁林、宣传部综合处处长郭培君、宣传部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张博燕,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蔡国斌,社武汉市委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胡权,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小猛,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茜等领导,在汉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九三支社主委、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副教授受邀作为民办高校代表参加座谈。

6F234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交流)

座谈会由蔡国斌主持,会上,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博介绍了社省委关于高校和科研院所社员思想政治建设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与会高校及科研院所社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各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困惑及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华中科技大学、江汉大学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高校统战工作的现状和亮点。

79A7A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主委韦玮副教授在会上发言)

韦玮在会上介绍了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基本情况及成立以来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成果,汇报了支社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工作情况。就调研主题和内容,结合我校支社发展中面临的社员双岗建功意识不强、参政议政程度不高、思想教育活动形式单一等现状,提出将通过丰富思想教育活动形式,加强实地考察体验学习,组织专题培训讲座等措施,提高社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引导社员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社章意识、履职意识,树立学习时事政治的意识、培养德行的意识,争取双岗建功。

张魁林对社基层组织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组织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举足轻重的作用,各基层组织要充分依靠各级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进一步凝聚社员思想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九三支社供稿))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