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组织线上培训研讨

作者:董秋敏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2-05-03点击:

4月29日上午,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的队伍建设,提升社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中央青年骨干第四期线上培训会。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的老师们参加线上培训,认真学习记录)

本次培训共有两场专题讲座。第一场讲座主题为“红岩魂-信仰的力量”,由原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原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原政协重庆第四届常委厉华主讲;第二场讲座题为“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由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郭祥主讲。两位老师的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九三社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的理解,增强了对社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认清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培训过程中,全体社员自觉遵守线上培训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屏与屏的对接中与主讲人进行互动,培训气氛活跃热烈。

(社员们线上收看专题学习讲座)

23CE8

(社员们线上交流互动)

培训会结束后,支社主委韦玮组织大家进行了线上讨论,围绕武汉学院支社的组织建设、宣传工作、议政建言、培训服务等社务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与会社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就以上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大家从自身工作出发,针对各自在九三学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建议与改进方向畅所欲言,共同总结提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