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姚琪副教授担任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政协委员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2-30点击:

12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蔡甸支社副主委姚琪副教授作为蔡甸区新一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这是我校民主党派成员走出校门,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可喜一步。

(右五为姚琪副教授)

据了解,姚琪副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深度参与蔡甸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2020年成功中标蔡甸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课题研究项目。项目组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密切配合,集智攻关,圆满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研究报告得到蔡甸区政府和有关单位的高度评价。这是我校教师充分利用专业学科优势,扎根武汉服务地方经济,彰现武汉学院服务面向定位和应用型办学特色的成功范例。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