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获社省委“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2-22点击:

近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组织参加“五史”知识竞赛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授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五史’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和其他33个基层组织获通报嘉奖。

社省委在表彰决定中要求社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开展“五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五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成立于2020年6月4日,是九三学社一个年轻的社基层组织。支社成立一年多来,在支委班子带领下,全体社员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团结奋进,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紧张工作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社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象。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