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干部来校调研

作者:李巨平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07点击:

5月7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王孟孟科长一行来校调研。随同来访的有民革省直教育医卫支部熊北平主委、季晓华副主委。我校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外语系主任贺玲、青年教师徐江雪参加座谈。

FBDF

(座谈会现场)

李巨平对民革省委会组织部给予武汉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基本情况,表示支持民革在武汉学院的组织发展工作。希望在校民革党员发扬党派组织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奋力建功立业。

王孟孟感谢学校统战部对民革组织发展工作的的支持,希望学校为民革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她表示,民革与中国共产党有共同的使命任务,都致力于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要求民革党员要立足岗位,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