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听取审议工作报告

作者:韦玮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九三支社 发表时间:2021-03-22点击:

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21年3月20日在武汉举行。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全体社员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共同参会学习。

1A81A

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9A967

社员们开展线上学习

会上,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共同听取了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20年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的主要业绩,提出了2021年的重要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还书面汇报了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通过分组讨论学习的方式,审议社省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社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等文件。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主委韦玮副教授参加现场会议和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社员们了解了社省委2021年工作安排与思路,为支社拟定年度工作计划,落实会议精神指明方向,为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增基固本,推进支社发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