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常委徐礼华来我校调研

作者:洪斐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05点击:

6月4日,湖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徐礼华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中共武汉学院委员会书记陈祖亮、副书记黄保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武汉学院社员韦玮、张超、董秋敏、吕菊芳、柯玲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中,徐礼华对学校支持关心九三学社表示感谢,对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赞赏,对武汉学院创办人陈一丹先生的教育情怀表示敬佩,对武汉学院公益办学的教育理念表示赞同。同时,希望今后学校能携手推动九三学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希望社员继续发挥优势,助力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陈祖亮对徐礼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给贵宾介绍了武汉学院的公益办学理念和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以及学校的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武汉学院分社在校内外开展的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