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党课 > 党员干部培训

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正式开班

作者:ljp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07-13点击:

7月13日,由教育部思政工作司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承办的“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引导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筑牢坚实战斗堡垒、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按照湖北省委教育工委选派“政治素质高、党务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训的学员选派要求和名额分配,我校由各学院党总支推选出1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将以在线学习的方式,通过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环节完成培训任务。

党群工作部指定专人全程参加培训过程的统筹和督促指导,确保培训效果。培训任务完成情况和培训效果作为学院党组织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考核内容。党群工作部将及时总结培训成效,聚焦当前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学校基层党建设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将持续到8月31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