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党课 > 党校学习动态

我校党校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王嘉仪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12点击:


2021年4月7日晚,中共武汉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中教2103报告厅正式开班。党委书记陈祖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校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主持。

86159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王桂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宣读了培训纪律和考核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华为班1801班李富豪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4CFEC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动员讲话)

陈祖亮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实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新图景,在座的学员都将是这段新征程上的骨干力量。他指出,2020年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体现了党领导的伟力和优势。对比中国与世界,各位学员应该也一定能够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CC709

(学员们认真听讲

陈书记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规定内容学习,同时还要加强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的学习,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深刻了解历史才能知道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党内政治生活的历练,提升党性修养。四是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通过对比思考、理论学习,不断纯洁入党动机,让信仰转化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政课教师李运祥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给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